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申请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4:42 访问数量:8869

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按照国家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将于6月中下旬录取检查结果备案结束后,正式发放《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现就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同学于5月27日前登录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210.47.245.63/ksxt/login.aspx,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证件号码,密码为报名时姓名的小写拼音)“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模块。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

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分为两种分别为邮寄和辅导员统一领取。

1.邮寄:非我校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含推免及统考),将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的形式邮寄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辅导员统一领取:我校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推免及临床医学长学制转入同学)录取通知书,将由我院统一移交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该选项自行确认为“辅导员统一领取”。

拟录取考生不得自取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如考生选择自取选项,学校统一按照邮寄形式处理。

三、确认信息

1.请认真核实并填写邮寄录取通知书地址,保证录取通知书在6月底到7月初能准确送达该地址,如为他人代收请在“是否由他人代收”后选择“是”,并填写代收人姓名及联系电话,如无须代收,请选择“否”。

2.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本人电话号码,如有更改,请及时更正。

四、注意事项:

1.上述信息确认无误后,请点击“提交确认信息”。

2.入学等其他相关事宜,请各位同学关注我院网站后续通知。

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3

E-mail:Dyyjszs@163.com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9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考生名单及复试安排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第一轮调剂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