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同等学力人员春季学期直播授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9:56 访问数量:1227

2019级(含第一批及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疫情情况,为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并顺利通过国家外语统考考试,学校现决定对2019级同等学力人员春季学期《学位英语(第二学期)》课程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上课人员
 全体2019级(含第一批及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
二、上课时间
上课开始日期为2020年2月29日,上课时间按照1月份发布的课程授课计划进行(具体时间见附件1)。
三、上课方式
课程通过超星泛雅网络学习平台进行直播教学,学生需提前在手机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在课程上课时间观看直播教学,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其他要求
   请学生按照授课时间认真学习,直播授课持续时间将以疫情情况为准,待疫情好转后,上课模式将根据教学情况适时调整回面授教学。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推迟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9级同等学力人员春季开学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