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级同等学力人员春季开学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9日 19:16 访问数量:1315

2019级(含第一批及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

在全国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今天,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通过国家外语统考考试,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的指示要求,特将春季外语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按照学校原定计划时间,按时启动外语授课。

1、如学校能够按期开学,则按照原教学模式和授课地点进行授课。

2、根据疫期情况,如学校延期开学,则英语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具体授课时间按原计划执行。教学方式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同学们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电脑可实时上课并与授课教师互动。预计开课前一周通知同学们具体上课方式并进行相关指导,请同学们关注学校网站上的通知。

二、辅助教学

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自学的需要,教育部近日开放22个教学平台上2.4万门免费课程。同学们即日起可视自身学习需要,自愿选择平台及课程自学。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级同等学力人员春季学期直播授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