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进一步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5:25 访问数量:2059

根据疫情发展新形势,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通知,现对研究生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事宜做进一步通知:

一、时间安排

(一)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1.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网《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20),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再顺延1个月,国家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此次调整涉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详见国家留学网通知附件)。调整后提交申报材料时间如下:

申报联合培养博士的申请人于2020年5月7日前将报名材料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0年5月15日前完成对申报人资格初审,组织校内专家评审,出具《同意派出函》及《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申请人在2020年5月15日-5月19日间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2020年5月20日前将《同意派出函》、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合培养博士需要)、申请材料、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及《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并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311房间审核。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同意派出函模板、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模板(申报联合培养博士用)等具体要求见原通知(http://yjs.dmu.edu.cn/info/1027/5656.htm)。

2.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申报时间不再调整,按照研究生院前期发布的《关于调整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http://yjs.dmu.edu.cn/info/1027/5712.htm)时间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提交申报材料。

(二)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项目

申报时间无调整,请按照研究生院前期发布的《关于调整研究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http://yjs.dmu.edu.cn/info/1027/5712.htm)时间要求网上报名及提交申报材料。

二、其他要求

1.疫情期间研究生正式返校前提交申报材料均采用快递及邮件等方式。申请人按照前期时间要求(http://yjs.dmu.edu.cn/info/1027/5712.htm)提前联系导师及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获得《同意派出函》,然后在规定时间通过顺丰快递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快递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日本文部省、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项目4月7日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攻读博士学位及通过部分未在调整申报时间范围内的联合培养博士4月14日前),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材料至邮箱(dyyjspy@126.com)。快递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大连医科大学F区研究生院311培养办公室,唐羚,0411-86110154。

2.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3.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的研究生加入QQ群“大医研究生2020年公派出国申请”(群号:1061319166)。如有特殊问题,可通过QQ咨询。下一步申报材料接收、审核情况等通知也将在群内发布,请还未入群的申报人尽快申请入群。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2019级学术学位(含护理、药学、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春季学期5-8周线上学习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