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研究生核心课程教材编写及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1:15 访问数量:1014

为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落实《教育现代化2035》,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科学出版社高等医学教育分社现根据教育部颁布的《学术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决定启动医学类专业研究生核心课程教材的编写和出版工作并对相关教材的主编、副主编及编者进行遴选。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出版社相关通知,拟启动编写的医学类专业研究生核心课程教材目录,主编、副主编、编委的遴选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

2.请二级学院通知本单位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按照要求填报表格(其中申请主编的人员,除填写《科学出版社医学类研究生核心课程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登记表》外,还需同时提供以下资料:①简历(特别是编写教材情况及获奖情况)。②对编写好教材的建议与意见(如何编写),创新性观点等。③提供样章或样节。)。

3.二级学院需组织人员对申报人员的资格及材料进行审核,并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12月10日11点前统一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F311培养办公室。其中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须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另一份无需签字盖章。电子版材料命名要求个人申报材料以“学院-申报人-主编/副主编/编者”命名,学院统一发送压缩包至培养办邮箱。

4.联系人:于萌 唐羚

联系电话:0411-86110154

邮箱:dyyjspy@126.com

附件:科学出版社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研究生核心课程教材编写及遴选工作的通知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研究生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有关法律法规》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