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研究生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9:34 访问数量:615

各有关院系: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已经启动,为配合做好遴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奖项及名额

我校可推荐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研究生类)5项。

二、参评条件及申报要求、材料要求

参评的教材须经过2年以上(含2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参评条件及申报要求、材料要求见附件1。

三、推荐工作流程及时间要求

(一)主编教师申报,12月2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所在二级学院(部)。

(二)二级学院(部)12月2日前初审后,经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同意后,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每单位限1项)。

(三)如申报总数超限额,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四)12月4日获得推荐的主编教师网上填报评审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萌 唐羚

联系电话:0411-8611015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研究生核心课程教材编写及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