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0:42 访问数量:972

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1年3月27日至29日举行,为做好我校NCRE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全部采用考生网上报名(ncre-bm.neea.cn)、网上缴费、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月6日10时至1月15日16时。具体报名网址、流程及要求详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管理系统考生网报手册》(附件1)。

2、我校不接纳其他学校学生及社会考生报名,如发现是非本校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网上报名时特别注意事项:本考点启用学籍库,学籍考生报考会自动加载学籍信息,考生可以选择修改也可以直接使用学籍库信息报名,照片需要考生自行上传。

4、2021年3月15日9时后,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5、本次考试的安排和组织,将根据辽宁省和大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研究生类)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