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领取2021年6月大学英语CET四六级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6:10 访问数量:1278

现将2021年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自2021年6月CET考试起,CET考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纸质成绩单依前期考生在CET报名网站中的申请发放,不再全部发放。

报名期间已在网站申请纸质版成绩报告单的研究生可于2021年12月28-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5:00至研究生院F311培养办公室领取2021年6月四六级成绩单(可代取,为方便领取,请提前告知领取者“学号、姓名、专业、分数”)。

考生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询、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或在中国教育考试网自行办理纸质成绩证明。按照规定,电子成绩报告单、纸质成绩证明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具有同等效力。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中西医结合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在线上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暨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