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公共卫生、药学、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制订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3:11 访问数量:6643

2022级学术学位(含公共卫生、药学、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根据大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2022级学术学位(含公共卫生、药学、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按要求做好培养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要求:

2022年9月2日-2022年9月6日

2.制定培养计划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培养计划制订规范见附件2,各专业课程体系见附件3。

3.培养计划涵盖研究生在读期间培养全过程。制定培养计划时间截止后,学生不可更改培养计划。学生须按照培养计划及研究生院主页发布的课程安排参加课程学习及考试,不得随意缺课、缺考,缺考或课程考试不及格(含选修课)将影响研究生期间评奖评优和毕业成绩审核,请研究生严肃对待。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博士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含2021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有关法律法规》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