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博士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1:15 访问数量:2769

现就2022级博士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2022年9月6日-2022年9月8日

二、培养计划制定方法:

1.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s://dmugraduate.dmu.edu.cn/pyxx/login.aspx,用户名为学号,如首次登陆,初始密码为八位出生年月日。首次登陆后可修改密码,务必牢记密码。

2.培养管理-提交培养计划-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参照大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课程体系(附件1)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的全部课程),包括公共必修课、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学术活动和选修课,制定完毕后点击右上角提交培养计划。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

3.制定培养计划截止时间:2022年9月8日,截止后学生不可更改培养计划。学生须按照培养计划及课程安排参加课程学习及考试,不得随意缺课、缺考,缺考或课程考试不及格将影响研究生期间评奖评优和毕业成绩审核,请研究生严肃对待。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进行学堂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学术学位(含公共卫生、药学、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制订培养计划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