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部分网络课程期末考试及往级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4:59 访问数量:1146

现就2022级第一批(含2021级第二批)同等学力人员部分网络课程期末考试及往级同等学力人员补考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1.即日起可通过网络授课平台(http://dmuyjs.fanya.chaoxing.com/portal),参加以下课程的在线考试:自然辩证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统计学与科研基本方法、临床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临床思维与人际沟通。登录平台后点击课程-考试即可进入相应课程的考试界面,学生须于2022年11月30日前提交考试,逾期未完成,该门课程无成绩。

二、补考要求

往级已经联系培养办申请参加本学期上述科目补考的同等学力人员按照考试要求按时参加考试。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2022年冬季提交论文博士、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业成绩审核结果(2022年11月9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编写的通知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