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我校获批3个2023年度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0日 11:39 访问数量: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3〕381号)。我校新增3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在我省医、药学高校中位列前茅。

根据国家大力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精神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规模稳步增加的实际情况,我校近年来进一步优化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布局,大力加强省内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服务国家和省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获批,将为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持续加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推免生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招生宣传会
下一条:我校喜获15项2023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