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我校喜获15项2023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0日 11:38 访问数量: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23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辽教通〔2023〕385号)。我校15个项目获批立项,在我省医、药学高校中位列前茅。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是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要求,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我校获批立项的项目,以“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 创特色”为目标,遵循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聚焦新时代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领域,对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德才兼备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获批3个2023年度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下一条:点亮开学季,安全进校园——研究生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入学系列教育新生安全第一课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