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以雪为令,向光而行——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开展校内除雪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20:42 访问数量:703

12月29日,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开展校园义务除雪,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开展好劳动教育和校园“JIE”文化建设,以“为师生办实事”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常海波、院长李华及学院相关职能科室干部、教师、在校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近日气温有所回暖,连接学生公寓生活区和学习区的一条小径冰雪还未消融,给师生出行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研究生院坚持以师生为本,本着问题导向,在雨雪降温再次来临前完成道路清理工作,消除师生通行隐患。

积雪久冻成冰,给除雪工作造成一定困难。研究生院师生志愿者分组包片、分工协作,在近1个小时的劳动中,打造出一条可正常通行的小路。师生累在其中,更乐在其中。

研究生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办实事的成效可感可及,在汇聚微光、追逐荣光的路上,教育引导学生成为一束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研究生院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集体走访看望春节留校留连研究生
下一条:学校平稳有序推进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