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09:51 访问数量:237

41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F406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和研究生支部书记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国超主持。

孙国超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要求。同时,大家一起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随后,学习会深入解读了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短片《李大钊—伟大的先驱、永恒的初心》,感受革命先辈的高尚道德情操,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



孙国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十二个字来开展,与会人员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落脚点在“办实事、开新局”,统筹兼顾、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高标准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