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09:55 访问数量:202

4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F406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支部书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分管学生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国超主持。

读书班在《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专题党课中开始。孙国超带领与会同志重温红船的由来,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和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时代的新篇章3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创业历程,重温百年不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思想认知、坚定政治信仰。

孙国超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七个落实”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安排,突出研究生特色;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和先进典型的表率作用,持续抓好党史学习;三是要及时对教育活动进行宣传总结,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会上,专职组织员杨威就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安排进行了传达,并向各党支部下发了5月份工作提醒单。

自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研究生院党总支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各项指示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学习教育热潮正在逐步兴起。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