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1:13 访问数量:161

5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学院406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总支委员王刚上了一堂题为《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专题微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副书记孙国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重温了从秋收起义,共产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到三湾改编引兵井冈山,发展了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点燃了中国革命的燎原之火,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的伟大实践。再次感受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新民主主义的灿烂精神画卷。总支委员赵越、专职组织员杨威分别就“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和“抗美援朝精神: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做研讨发言。会上,副书记孙国超就推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发放学习书籍,精心筹划课程安排,制定集中讨论题目,印发学习安排通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读书班学习旨在引导和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思考,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