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讨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1:25 访问数量:318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研究生院党总支29个支部,20名教工党员和234名学生党员,在学校和校外培养基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党总支随即组织教工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心情激昂澎湃,热烈讨论。多名青年辅导员老师会上积极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作为青年人和青年人的老师,强国有我,定将在自身岗位上,塌下心来服务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习讨论会结尾,副书记孙国超总结大家的讨论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共产党员,要扎根于人民,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热烈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说心里话”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