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说心里话”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0:19 访问数量:204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研究生院党总支在校部三楼平台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说心里话”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全体参加。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教工党员高举右拳,在副校长、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邵淑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将共产党员的荣誉、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心中,展现了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和不懈追求。宣誓后,全体党员用真挚质朴的话语共同为庆祝建党百年送上真诚祝福,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和今后的奋斗目标。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勉励激励党员筑牢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透彻学好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要紧密结合学院事业发展,注重将以讲话精神为代表的政治成果转化为能力素质和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讨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