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4:24 访问数量:161

7月9日-7月13日,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学院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读书班学习。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读书班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两天半,期间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撰写交流发言提纲、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读细研讲话原文,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持续学好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此次读书班,大家认真学习规定内容,联系实际谈体会、作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对标对表、推动工作的目的。

读书班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国超主持。他代表总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研究生党员标兵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说心里话”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