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研究生党员标兵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4:26 访问数量:635

7月1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邀请首批辽宁省高校研究生党员标兵,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黄子钧线上为在校研究生党员讲党课。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国超主持。

黄子钧以《守初心历经百年风雨,践使命永葆党性本色》为题,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梦想起航的小小红船”到“承载国民希望的巨轮”,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踏遍万水千山,历经千磨万砺,但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无产阶级政党的性质不动摇;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等3个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为同学们带来一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且意义深刻的党课。

黄子钧曾任我校2018级专业学位第九党支部书记、沈阳基地研究生负责人、北部战区总医院负责人,研究生会沈阳分会负责人。所在支部获评2017-2019年度大连医科大学先进党组织。研究生期间先后荣获:首批辽宁省高校研究生党员标兵;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2017-2019年度大连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9-2020年度大连医科大学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大连医科大学三好学生。

党课结束后,孙国超要求广大研究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清醒地意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持真理、坚定理想的精神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