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3日 08:52 访问数量:36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国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和工作。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深入而持续,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以十大育人体系为抓手,五育并举,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研究生院副院长 李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建设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党员干部,倍感自豪和激动,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要勇于担当、踏实苦干,不断进取,团结广大同事,齐心协力,努力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研究生院副院长 王寿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承前启后,开拓进取,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做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的指示,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前进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员和干部会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精神,为人民的幸福保驾护航。

研究生院组织员 杨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感悟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辅导员 宋勇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回望过往奋斗岁月,眺望前方奋进征程。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把百年党史中蕴藏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思政课程,沉下心,沉下身,沉到学生的生活中,沉到学生的心坎里,不断夯实工作本领,引领青年庚续红色血脉,传承百年初心,淬炼大医本色,牢记守正创新。

2019级研究生党员 郑子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研究生院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史知识竞赛、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等方式,优化学习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全院师生增强历史自觉,以昂扬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上一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研究生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研究生党员标兵讲党课活动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