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梦想新起点】我们从这里出发——记泰州市人民医院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0:00 访问数量:883

在这个秋高气爽,代表收获的季节,2020级204名住院医师正式加入泰州市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2020年9月1日,泰州市人民医院为新一级的住培学员举行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让各位学员更加了解即将在这里生活三年的泰州,更加了解今后奋斗学习的阵地——泰州市人民医院。

开班典礼

院党委书记黄俊星、院长朱莉、副院长孔旭辉、副院长桂春、纪委书记顾成兴、工会主席丁蔚、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2020级住培学员们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教育处处长谢乍晴主持。

首先,孔旭辉副院长宣读了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院岗前培训相关文件,为大家介绍了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日程及内容安排,并希望各科室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2020级住培学员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住培学员代表发言

于永千:感谢泰州市人民医院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平台,优良的学术环境。这是我们的幸运,我们会珍惜机会,在三年内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己。我们会以诚恳的态度学习各类理论知识,遵守各类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规培任务,为成为一名合格医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无论前方的路多么艰辛坎坷,我们都会无畏艰险,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工作,认真学习。面对挑战和未知,我们不畏惧,不放弃,迈开前进的脚步,拼搏青春,释放激情,争做一名合格的住院医师。

王晨龙:感谢泰州市人民医院的各级部门的领导,老师为我们所做的努力与工作。这里是我们又一个梦开始的地方,这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找到自己的目标,给自己一个适当的定位,为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知识理论水平与临床技能,提高思想觉悟,不畏艰险,争做一名合格的住院医师,努力为患者服务。

住培带教老师发言

王晓祥老师:作为一个好的带教老师,我们不仅要传技术,更要传思想,理论与实践并重。知识和经验是患者教给我们的,我们也应该教给年轻人。同时我们要推崇教学相长,取长补短,使学生住培结束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住培学员拥有两重身份,既是学员也是医生,在临床中要甘于奉献,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王晓祥老师

庞秀红老师:很高兴我们在泰州相遇,也希望你们以后能成为泰州的骄傲。研究生学员来到这里要努力学习,争取三年后顺利取得“四证”这其中需要付出很多艰辛和汗水,要扎实基础,仔细学习诊断和治疗,更好地为患者解决问题。因为我们的专业是特殊的,服务的对象是人,所以高要求是必须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既要实干又要讲究方法,积极主动是帆,老师引导是塔,我们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使命感,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正确的三观。

庞秀红老师

朱莉院长寄语

朱莉院长寄语:很高兴迎来了204名住培学员,我代表全员三千多名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大家的职业生涯发展,我们会为之竭尽全力给大家提供较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接下来的三年是艰苦的三年,为此我们必须要制定一个高标准,下定大决心。希望你们能做一个让病人认可,同事信任,医院骄傲的合格的医生。



下一条:天气正好,与你相遇刚好丨泰州市人民医院新生报到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