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夏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补充通知(三)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07:40 访问数量:4530

各研究生培养二级单位、研究生导师、拟申请论文答辩及学位者: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我校2022年(夏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一、答辩截止时间

5月24日前,博、硕士研究生和同等学力人员在各培养单位、教研室和导师指导安排下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二、答辩结果报送

教研室须于答辩结束后1天内,向所在学院报送答辩结果和有关材料,5月25日前,相关学院负责人须在管理系统“答辩结果管理”中完成答辩结果录入(通过/不通过)。

三、论文保密申请程序

申请学位论文保密者,于5月25日前在管理系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由导师审核提交。申请论文保密者,其论文不属于国家涉密论文,故仍属国家、省级有关部门论文抽检范围之内。

四、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于5月30日,完成本分委会所辖相关学院各层次学位申请人的学位授予审议工作,将《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审核盖章后,直接返给各学院。

五、因外审结果未返回,无法按上述时间完成答辩、通过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者,可按原通知(https://yjs.dmu.edu.cn/info/1034/7302.htm)时间完成答辩等工作。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博士研究生高水平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夏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补充通知(二)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