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招生办电话:0411-8611015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全部资讯 > 正文 全部资讯
研究生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6日 16:06 访问数量:1088

为引燃新生理想信念“火种”,深耕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帮助新生知党、信党、入党,号召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7月26日,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3级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大会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超主讲,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入党启蒙课。

孙国超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向与会新生介绍了党的救国史、兴国史、富国史、强国史,为新生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让新生充分了解到是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孙国超教育与会新生要在学习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孙国超对新生提出希望,望青年学子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敢破敢立的创新者、敢于斗争的先行者,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接续奋进新征程。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增进了新生对党史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党在同学们心中的光辉形象,鼓励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也坚定了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对激发新生的入党积极性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扎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当地媒体报道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大连医科大学2023级规培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系列教育大会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下载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